嘉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国庆”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9-29 15:28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以及节前粮油保供稳市工作,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领导有关安全生产的最新部署要求,9月28日,嘉陵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了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5人在局长苟安琪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南充先知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粮食储备仓库、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南充同欣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仓库,围绕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物资储备和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现场检查指导。在救灾物资储备仓库检查了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库区安全、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到粮食及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仓库检查了成品粮大米轮换、购销、小包装成品菜籽油储备、粮食保管等情况。

检查组向公司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苟安琪局长还强调:一是节假日期间务必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二是要严格执行企业领导带班、值班员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粮食行业安全稳定。三是要持续加强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疫情防护物资的准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护物资和其他救灾物资储备,仔细了解疫情防护物资准备情况,认真检查企业值班值守记录,现场查看消防水池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