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开展中秋节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13 10:00 分享: 字号:

为确保中秋佳节嘉陵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9月10日至12日,嘉陵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区内网吧、歌城、景区等30余家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飞鸿滑草场、锦城网咖、星际网吧、薄荷网咖、战火网咖等,针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排查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四必查”制度,进店人员必须落实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认识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将安全生产贯穿于生产发展始终,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正视短板弱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彻底排查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