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任嘉陵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2-09-27 18:03 分享: 字号:

9月26日下午,嘉陵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区行政大楼8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南充军分区党委任职决定:张青松任中共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马永信主持会议。

张会民代表南充军分区党委,对张青松任嘉陵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嘉陵区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诚挚感谢!

张会民强调,嘉陵区人武部要强化政治引领铸忠诚,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思想教育、政治整训,确保部队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耕主责主业添新功,以省军区国防动员演练为牵引,以“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为驱动,以“高质量推进兵役征集工作”为目标,提升国防建设水平。要赓续优良传统促共建,军地双方要合力推动双拥工作,嘉陵区人武部要切实发挥作用,嘉陵区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解难,共同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要深化党管武装尽职责,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双向兼职、工作例会等工作制度,密切同嘉陵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军政关系,奋力开创嘉陵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

张青松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把准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最高站位来坚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更严要求来夯实、把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最大忠诚来笃行。一定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应急应战的综合能力,聚焦国防动员改革、练兵备战工作、应急力量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一定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着力抓好国防教育、参建参制、双拥共建,弘扬好拥政爱民传统,巩固好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南充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魏鹏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宗坤出席会议。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武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