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深入龙蟠镇、盐溪乡调研,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2-11-25 16:38 分享: 字号:

11月23日、24日,区委书记张青松深入龙蟠镇、盐溪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和乡镇班子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做优做强乡村产业,赋能乡村全面振兴,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龙蟠镇、盐溪乡政府,张青松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张青松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做到悟进去、讲出来、落到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青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目标,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要守底线,做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件大事;要兴产业,做到扩面形成量的突破,做到提质推动农业取得更大经济效益,做到利民健全群众增收的利益联结机制。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安全稳定等工作。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在嘉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走进龙蟠镇高坪宫村榨菜基地,放眼望去,一片片绿油油的青菜头长势喜人。张青松与相关负责人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基地运作模式、生产利润、助民增收等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拓宽发展思路,提升产品品质,最大限度发挥优势产业支撑作用,持续以工业化思维和理念壮大榨菜特色产业集群,助推榨菜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发展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盘活农村资源要素,着力促进基地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更大作用。

张青松还就龙蟠镇、盐溪乡班子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鹤鸣以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