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南充一地紧急寻找次密接者!

时间:2022-08-02 17:32 分享: 字号:

2022年8月1日9时,西充县接到省应急平台推送信息: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张某在西充县。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张某的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密接张某活动轨迹:


7月29日

上午9:00左右在和美春天门口乘的士到西充康桥医院透析治疗,下午16:30治疗完后打的回家。


7月30日

上午9:00左右,从和美春天步行到虹桥水岸喝茶,中午到新建路杭州小笼包吃中午饭,然后继续回到虹桥水岸喝茶,下午16:30左右步行回和美春天。


7月31日

下午18:30步行到汉街特色火锅汤锅店吃饭,一直到9:40左右结束,步行回和美春天。


8月1日

上午8:00左右步行到西充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9:00左右由救护车将其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目前张某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异常状况,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为严控疫情蔓延扩散,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看到本通告后,请高度重视并及时相互转告,凡上述时间与密切接触者轨迹重合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岁以上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18岁以上人群接种了2针的尽快接种加强针,才能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通告


西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日

(转自南充播报)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