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8-03 15:33 分享: 字号:

8月2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志权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嘉陵区委书记、区长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保持“稳”的定力,找准目标方向、厘清工作思路、落实具体举措,全力以赴稳住全区经济大盘;要增添举措,增强“进”的态势,强化举措推动项目攻坚突破、扎实推进三次产业协同发力、全力抓好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想方设法促消费拉内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保持“拼”的姿态,深入践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科学精准开展经济运行调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抓落实”的使命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完成、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强领会,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重担当、促落实,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要强党建、优环境,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水平,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认真研究,统筹策划,全力拼经济,冲刺三季度,切实做好经济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搞建设,加快重大项目推进,紧盯项目谋划、项目争取、项目推进等关键环节,加大招商力度,增强投资拉动动能;要全力守底线,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认真筹备好区委全委会,围绕市委“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梳理形成七届区委十件大事要事,精心开展一系列工作调研,做好嘉陵区与南充经济开发区两区融合发展等工作。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