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建设 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时间:2022-09-22 17:34 分享: 字号: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带队前往南充经济开发区现场推进永盈新材料项目建设及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组织好经济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求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当天下午,古正举来到永盈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总体目标、建设进度、施工管理等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古正举指出,永盈新材料项目落地南充,是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和具体实践,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企业发展为中心,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开展项目攻坚,确保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

古正举强调,项目合同双方要遵守“契约精神”,认真按照合同履约。项目建设单位要锁定目标、围绕节点,守住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底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南充经开区、嘉陵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一号工程”的工作要求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举措、优化服务,切实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加强工程建设调度,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参加推进督导。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