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2-11-24 16:00 分享: 字号:

11月23日,区委书记张青松带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拼经济、搞建设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嘉陵高质量发展。

张青松先后前往陈寿路小学、城市雨污分流、嘉南路改造提升、南海大道、音空山隧道、文峰新城教育基地、书房大道综合停车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体规划、施工方案、工程节点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张青松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保质量,严把规划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关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全程监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保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员设备,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保安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施工人员动态监管力度,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切实筑牢工地安全防线。要强保障,成立专人、专班、专组,下沉到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堵点难点问题,落实好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以服务攻坚促项目攻坚。要严考核,实行日督查、日通报机制,督促施工单位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上够人力、上够机具、上够保障,全面全线展开施工,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

张青松强调,项目重大、重大项目,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推进高效、高效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审批、资金、手续等各类问题,确保重大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要环境优化、优化环境,部门属地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王宗坤、李龙、何卿、胥勇等区领导参加调研督导。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