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南充经济开发区督导产业项目建设及选址工作

时间:2022-11-29 15:48 分享: 字号:

1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史燚到南充经济开发区督导产业项目建设及选址工作。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嘉陵区委副书记王涛陪同督导。

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桩基施工……当天下午,史燚首先来到永盈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等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史燚一行还前往部分拟签约项目选址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拟签约项目规划、选址、土地要素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史燚强调,要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对接服务,建立问题清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保障;要当好要素保障的先行军,提前谋划,精准定位,加快项目的引进和落地,并不断延伸下游产业链,集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要统筹规划用地空间,知晓要素缺口,化解空间矛盾,为未来地方发展争取更多空间,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