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08-12 20:46 分享: 字号:

2022年8月12日,接顺庆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反馈有1名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的密接人员谭某在我区有活动轨迹。我中心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调查处置工作。现将谭某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8月12日5时30分,从顺庆区家中乘坐私家车到“南充市殡仪馆”参加亲人遗体告别仪式,6时2分到达大门口,在停车场停车后步行到火化车间,举行简短告别仪式后,到候灰室等待取灰。9时26分“火化车间”出发经过“风雨走廊”步行10分钟到达停车场,9点38分乘坐私家车出殡仪馆大门,约10时10分回到顺庆区家中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在以上时段、地点可能与谭某有过接触的市民立即向所在工作单位、所在社区(村)报告,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要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公告!

南充市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2日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