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08-15 22:47 分享: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8月15日,我中心分别接到渝北区、绵竹市、蓬安县疾控中心密切接触者及轨迹协查信息,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调查处置。目前,3名密切接触者均已规范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其在我区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1

8月13日12:20自重庆江北机场自驾(车牌号川R8W273)返回南充市嘉陵区,15:00到达沪蓉高速嘉陵区火花高速出口处进行“落地检”,15:10前往嘉陵区嘉都路行知街财富城60号赶面匠面馆就餐,于15:46离开面馆。

密切接触者2

8月13日9:30,从中虹国际一区家中步行前往“嘉陵区丽晶府旁便民核酸采样点”,10:00进行扫码并采集核酸,10:20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密切接触者3

8月14日10:20-10:40在沪蓉高速南充服务区A区(成都至南充段)停车上洗手间。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在以上时段、地点可能与陈某芳有过接触的市民立即向所在工作单位、所在社区(村)报告,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要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公告!

南充市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5日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