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10-04 21:51 分享: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接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疾控中心协查函,有1名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我区有活动轨迹。我中心赓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调查处置。现将其在我区的部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0月3日04:53-9:10,10月4日8:50-21:00左右在嘉陵区绕城A加油站(二洞桥停车区G75西)上班。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在以上时段、地点可能与其有接触的市民立即向区疾控中心或所在工作单位、社区(村)报告,主动配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若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要及时进行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公告!

南充市嘉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4日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