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1-0209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4

都尉街道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14 16:02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近期,都尉街道为扎实推进农业技术入户工作,组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到各社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工作,帮助居民掌握种植技能,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老乡你看嘛,无花果的剪枝要从这个部位剪才能保证适宜叶果比、控制果载重量,在无花果树的生长期要根据果树的情况修剪枝叶,保证树体透光性好,光照越充足对于果实生长越有利;秋季落叶之后修剪为越冬做好准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人员面对面教给居民们无花果的栽培管理技术,并对居民提到的土壤管理、施肥管理、整形修剪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农业技术指导工作得到了种植户的广泛好评,该工作的开展真正把农业技术送到了居民手中,提高了居民科学种植水平。都尉街道农业服务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种类的农业技术指导,为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