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1-019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3

嘉陵区开展2021年农产品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9-23 09:27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近日,嘉陵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农产品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辖区内农业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受邀参加了参观活动。活动现场,参观者实地参观了化学分析室、色谱室、光谱室等实验室,现场观看蔬菜等农产品的农药残留、重金属等项目检测过程,听取讲解,了解农产品检测流程,感受农检机构工作环境,近距离感受了检验检测工作。此次开展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农业生产企业对检测机构的了解与信任,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重视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
       嘉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于2020年通过了”双认证“验收,可开展59个农药、重金属参数的定量检测,嘉陵区已建立了完善的农产品检测体系,区、乡镇、大型超市和龙头企业都建立了相应的检测机构,农产品的检测实现了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