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1-018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嘉陵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工作

时间:2021-12-21 10:57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从源头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21年11月23日,嘉陵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站陪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一行到我区一立镇、大通镇开展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工作。
       本次监督抽检在相关乡镇农安监管人员协调以及生产基地负责人配合下,共完成了柑、橘、橙、柠檬、蔬菜等抽样11批次,抽检样品已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处理,检验结果正在分析中。在监督抽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农产品生产经营户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合理用药,控制农业面源污染,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嘉陵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抽检旨在全面掌握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和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实施质量兴农,不断提升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