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62737U/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18

新春下基层,市局领导突击检查烟花爆竹经营企业

时间:2023-01-18 15:39 | 来源: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17日,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梁建文副局长,带领四川省烟花爆竹安全监督质量检测站负责人和市局相关业务股室一行,前往我区突击检查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在南充兴鑫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梁建文认真查阅企业烟花爆竹入库记录、制度章程是否规范,查看产品的包装标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经销“三无”、“假大空”及过期的烟花爆竹产品等违法行为。

期间,嘉陵区市场监管局就“双十条”产品质量安全倡议书进行宣讲,四川省烟花爆竹安全监督质量检测站负责人就如何辨识伪劣烟花爆竹进行现场讲解。

最后,梁建文指出,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多发期。春节即将来临,各地燃放烟花爆竹的事故频频发生,辖区监管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结合“春雷行动2023”的开展,认真做好包括烟花爆竹在内的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领域整治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新春佳节。(供稿:赵恩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