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62737U/2023-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1-29

助力新思路,“双十条”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时间:2023-01-29 16:45 | 来源:嘉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抓好春雷行动2023”,更好推动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守牢产品质量安全防线,打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元旦春节期间,嘉陵区市场监管局贯彻市局质量安全监管新思路,通过远程推送、电子承诺、集中宣讲等方式分别向全区商场、网络平台等产品主渠道运营商,以及广大经营者发出双十条倡议,倡议立足强化企业内部质量管控,引导企业加强产品质量规范化管理,自觉抵制产品违法经营行为,从源头上严把产品质量安全。

《产品主渠道运营商倡议》主要包括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构、核实入场经营者资格、强化平台内经营者宣传教育等10项内容,《经营者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倡议》包括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不掺杂使假、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虚假误导宣传、履行三包责任和承诺义务等10项内容。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