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7-11 17: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710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送审〈车音智能座舱软硬件一体化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议定:

1.原则同意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提请审议的《车音智能座舱软硬件一体化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

2.由任凤华同志牵头,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具体负责,按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3.此事项属“三重一大”事项,以区政府党组名义报区委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程敏江、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代利义、李琴、徐仕容、王永平请假。

姚锋、王林、秦小东、何江、青武君、覃树平、彭玮、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37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