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28 13: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6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了有关事项。

在审议议题前进行了会前讲法学纪,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刻把握政策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是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最好的招商条件就是良好的营商环境。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具体行动上,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中、省、市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相继出台了系列配套政策,旨在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优化营商环境。前段时间,各县级分管领导围绕全区工业企业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相关部门要加快梳理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逐项解决到位。由区委目标绩效办负责,将此项工作纳入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

三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落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要求,围绕解决市场主体诉求,推出更多务实管用、切实可行的创新政策和改革举措。由区委目标绩效办负责,加强对相关部门服务能力督查考核,加大市场主体对政府部门满意度评价权重。要深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始终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厘清市场与政府、政府与企业的边界,支持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同企业家坦荡交往。

会议明确

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揽总,各地各部门配合,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李琴、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任凤华、满永德、王永平请假。

秦小东、何江、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黄聪、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