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4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6-25 16:2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620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学习《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两个《条例》对于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学习宣传,准确掌握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规范开展工作。按照两个《条例》相关要求,进一步压实民族宗教事务管理责任,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有序开展。要规范宗教场所、宗教活动管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民族宗教工作机制和治理体系,织密织牢“主体在县、延伸到乡、落实到村、规范到点”的民族宗教工作网络,努力开创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刘天灵、苏长龙、李琴、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王宗坤、程敏江、李广典、任凤华、王永平请假。

刘洪承、王林、秦小东、何江、青武君、覃树平、彭玮、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36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