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5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1-24 18: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23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实践,为新形势下防范打击各种间谍活动、维护国家安全提供了有力法律武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强化监管筑牢安全屏障。要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对各地不履行《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安全防范义务,未按照要求整改或者未达到整改要求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区公安分局要会同相关部门全面排查涉间线索,依法行使职权,全力打击间谍活动。

三是全力构建人民反间防线。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大力普及《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增强各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保密意识和反间谍意识。要加强普法教育,增强全民反间谍意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姚春明、刘天灵、苏长龙、李琴、任凤华、胥勇、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李广典、代利义、姚峰请假。

何为、王永平、秦小东、何江、青武君、陈云峰、覃树平、彭玮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3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