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5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2-07 18: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26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会前学法,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版)》。

会议强调: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版)》坚持靶向施治,聚焦执纪监督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实违纪情形,细化处分规定,有利于让铁纪“长牙”、发威,让党员干部警醒、知止。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采取逐章逐条、新旧对照等方式,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做到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二是强化教育引导。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党委(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扎实做好《条例》解读阐释,真正明白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应该干,让纪律意识深入人心,做到知规明规、遵规守规,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三是严格监督执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反腐败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各级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以实际行动维护党规党纪的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春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过节、守牢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姚春明、刘天灵、苏长龙、李琴、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代利义、姚锋请假。

秦小东、何江、青武君、王林、覃树平、彭玮、蒋南山、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