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6269XG/2022-0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11-08

南充市嘉陵区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和考核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2-11-08 10:54 | 来源:区教科体局

根据南充市嘉陵公开考核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费师范毕业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南充市嘉陵公开考核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费师范毕业补充公告规定,我区本次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费师范毕业网络报名工作现已结束现将参加本次考核招聘的考生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和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参加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详见南充市嘉陵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费师范毕业考生报名资格初审结果统计表》(附件1)。

二、考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参加考核。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即取消招聘资格。

因疫情原因,《公告》中的招聘点位或将调整,最终确定的招聘点位(考核地点)和考核时间,由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在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请考生及时查阅。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根据招聘点位所在城市规定的时限,提前到达招聘点位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核当天提供招聘点位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方可参加考核,并于考核当天提供招聘点位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核当天无法到达招聘点位的,视为主动放弃招聘资格;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按规定参加考核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招聘资格。

)《公告要求的各种证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并实际持有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并实际持有的,取消招聘资格。

(四)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告知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15181775077。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未尽事宜,由嘉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解释。


    附件:南充市嘉陵区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考生报名资格初审结果统计表

             南充市嘉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