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0087658419/2022-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2-08-02

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嘉陵区2021年“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结果的通告

时间:2022-08-02 10:30 | 来源:嘉陵区发改局

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嘉陵区2021年“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结果的通告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九部门关于深入实施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的通知》(川发改环资〔2018373号)的工作安排,我们对全区“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2021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全区“万家”企业一家,考核等级为“完成”(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各重点用能单位要按照法律法规及我区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节能目标责任,加强节能管理,落实各项节能措施,进一步提高能效水平。


附件:嘉陵区“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目标责任评价考

核情况表


南充市嘉陵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82







附件:


嘉陵区“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目标责任评价考核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考核得分情况

完成等级

备注

1

四川通产华晶玻璃有限公司

82

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