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2-007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7-28

嘉陵区拥军优属协会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28 15:57 | 来源:嘉陵区政府办

7月20日上午,嘉陵区拥军优属协会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对全区11个中心场镇协会会长、退役军人代表、会员代表50余人进行学法、用法、维权培训,用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讲座,迎接第95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嘉陵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彭禹,作为区拥军优属协会首批个人会员,用形象生动的案例,把《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关于军人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协会会长雍朝全从“增强法治意识,学法守法用法”“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用心用情做好协会工作”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税伦体最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悉,嘉陵区拥军优属协会成立6年多来,坚持爱国拥军、优属为民的宗旨不动摇,创新拥军优属方式方法,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肯定和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