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组织全区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4 15:51 分享: 字号:

3月13日,嘉陵区组织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和正科级领导干部到南充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馆和现场开展“三个一”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走好廉洁从政的每一步。区委书记张青松参加活动并讲党课。张全杰、张学军、白青云、王涛等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县级领导参观了廉政教育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实践与卓著成就,并现场开展了区委书记上一堂廉政微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一次《为人民服务》“三个一”活动。
张青松在为县级领导上廉政微党课时指出,今天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就是要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张青松强调,要坚持每年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接受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坚持每年新提拔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时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坚持每年组织重要部门、重点岗位的工作人员到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来接受教育。
张青松指出,一墙之隔失自由,一念之差毁前程,一时贪欲害家庭。全区党员干部要对自己的家风建设负责,尤其是一定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亲人,否则会害了自己、害了家庭也害了亲人。
张青松要求,要将不敢腐坚持到底。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确保党员干部树牢对不敢腐的敬畏之心。要将不能腐坚持到底。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在资金审批、人事任免等“三重一大”事项上,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将不想腐坚持到底。要加强自身修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当天,全区正科级领导分批次接受了警示教育。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