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3-03-24 22:55 分享: 字号:

3月24日下午,七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67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王晓晖在南充调研期间,专程来嘉陵调研了吉利汽车,走进车间察看新能源汽车生产流程,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希望企业瞄准市场需求加强技改扩能,更好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带动汽车汽配产业集聚发展。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南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市委“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切实推动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市委科学确定了“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精心谋划了“五个方面”的战略路径,深化拓展了“七个中心”建设的战略抓手。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读书班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上来。要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全区上下要全面对标市委对嘉陵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坚持区委“113”工作思路,坚定“建设现代化宜居新嘉陵”总体目标,坚定实施“十大工程”,坚定开展“三大行动”,坚决完成市委交给嘉陵的重任。要立足当前、冲锋冲刺。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工业经济、现代农业、三产服务业等各项工作,坚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十大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号令即为军令,说到就要做到。要端正态度、正视差距、破解难题。各地各部门务必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要坚持干法实、保障实、作风实。坚持“三挂工作法”,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十大工程”建设进度。以实绩论英雄,用结果定奖惩。要紧盯目标、压茬推进,鲜明导向、正向激励,逗硬考核、从严督查,确保“十大工程”按时完成、早出成效。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