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主持召开全区“十大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4-04-08 13:50 分享: 字号:

4月7日上午,全区“十大工程”推进会在区委308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锚定区委“113”工作思路,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优化组织实施,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十大工程”,努力为全市加快推进“五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嘉陵区委副书记王涛,区委副书记钟源出席。

会议听取了“十大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十大工程”2024年项目清单及月进度目标任务分解表。

张青松在讲话中指出,态度上务必坚定坚决抓推进。要在深化认识中下定决心。区委明确“113”工作思路,谋划实施“十大工程”,符合中央大政方针,符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符合嘉陵发展实际,全区上下务必全力以赴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十大工程”实施以来,基本形成如火如荼的攻坚态势、高质高效的工作机制、务实求实的干事氛围,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务必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要在正视问题中保持恒心。全区上下务必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无旁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真正以“十大工程”建设推动嘉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青松要求,工作上务必加力加压抓推进。要取得标志性成果。南高文峰校区必须实现秋季开学,南海大道及音空山隧道必须如期建成通车,真正以一批标志性、引爆性项目建成投用,推动“十大工程”见势成效。要实现一批突破性进展。加快推动工业园区载体建设、白酒产业园、文峰老街、经开货运物流通道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见到实质性变化。要按照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的原则,细化明确十大工程每个支撑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项目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张青松强调,责任上务必从严从实抓推进。要保持一流的干事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建设,真正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抓到底、不成不休,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力争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工程量。要强化一流的工作保障,坚持“满足急需刚需、厉行节俭节约、保障用钱用地”的项目工作原则,不断强化用地保障、资金保障、环境保障,确保“十大工程”高质高效推进。要健全一流的推进机制,始终把“三点工作法”“三挂工作法”“三线工作法”工作机制坚持到底,推动“十大工程”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区推进“十大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十大工程”各指挥部副指挥长、各指挥部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