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召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14:30 分享: 字号:

5月17日,2023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在区政府116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出席会议。

张全杰指出,长期以来,在区人大、区政协的支持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他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的区人大、区政协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全杰强调,要履职尽责提升办理质效。要务实办理,面对建议提案,各承办单位要照单全收,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限时办理,拿出具体措施,加快办理进度,及时完成办理答复工作;要规范办理,严格落实办前、办中、办后“三见面”办理制度,充分听取代表和委员意见,切实提高办理质量;要举一反三办理,提升办理效能,提升办理水平。

张全杰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办理责任。各分管领导要牵头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做到亲自参与研究管理;各承办单位要全力把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全过程参与;区政府办要会同区委目标绩效办、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协提案委,不定期对办理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切实做到督进度、督效果、督落实情况。

会上,张学军、白青云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办理工作。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城乡建设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宗坤,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广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海兵,区政府副区长刘天灵、苏长龙、胥勇,区政协副主席赵燕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区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人,建议、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