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举行产业合作集中推介活动

时间:2024-04-02 18:30 分享: 字号:

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产业新未来。4月1日下午,南充市嘉陵区产业合作集中推介活动在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勇军出席并致辞;区委书记张青松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军,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南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嘉陵区委副书记王涛出席,区委副书记钟源主持。

张勇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嘉陵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走产业兴区、制造强区的发展道路,初步构建起汽车汽配、化工轻纺两大主导产业和食品饮料、家居建材、装备制造三大重点产业的“2+3”产业集群,发展活力不断显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实体经济不断壮大,为投资创业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更加便捷的条件。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和乡友们来南投资兴业,全面参与南充经济社会建设。真诚希望企业讲诚信、守合同、重履约,早落地、早运营、早见效。他表示,南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思想大解放、政策大配套、环境大优化,全面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在南充安心发展、舒心发展、放心发展。

张青松在致辞中表示,参加本次活动的,既有第一次踏上嘉陵这方热土的新朋友;也有已经落户嘉陵,并倾力支持嘉陵产业发展的老朋友;还有在外拼搏多年再回家乡发展的乡友企业家。众多朋友选择嘉陵、支持嘉陵、发展嘉陵,可谓嘉商云集、嘉宾如归,是嘉陵之幸事。

张青松指出,嘉陵的“嘉”,是美丽美好的宜居生态可“嘉”。嘉陵的美在于历史悠久、在于山水灵动、在于人文厚重。大美嘉陵,幸福满满、活力满满。嘉陵的“嘉”,是向上向善的发展势头可“嘉”。嘉陵的经济发展向上向善,始终专注发展,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嘉陵的产业发展向上向善,拥有经开区南北两大园区,初步构建起“2+3”现代工业体系,创成国家绿色化工园和省级新能源汽车特色小镇等金字招牌;嘉陵的城市发展向上向善,实现了“半条农民街”到“一座产业新城”的华丽蝶变。嘉陵的“嘉”,是真诚真心的营商环境可“嘉”。嘉陵区作为南充实体经济的主战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本职、是本分,嘉陵的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将坚决做到政策真兑现,约定的事项一件不忘、作出的承诺一项不毁;将坚决做到办事真方便,发挥好企业服务中心作用,让企业少跑腿、少跑路;将坚决做到服务真贴心,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将坚决做到关系真“亲清”,坚决整治一切损害企业和企业家利益的行为,让大家在嘉陵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舒心。“美善真”的嘉陵,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在嘉陵投资兴业、发展共赢!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充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区政府副区长任凤华作招商引资投资推介。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湖南锐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现场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前,全体参会客商还前往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造基地标准厂房、浙川产业园现场考察。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南充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