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4-15 17:25 分享: 字号:

4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建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嘉陵区贯彻意见。会议审议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区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区委书记张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好推进。务必严格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尤其是要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同时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行动,真正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务求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全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产业培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基层减负赋能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各种“低级红”“高级黑”,真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