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区2023年人民陪审员拟任命名单公示

时间:2023-05-04 11:20 分享: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四川省司法厅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全省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司法发[2018]186号文件要求,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会同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开展嘉陵区2023年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通过随机抽选和组织推荐的方式,共产生19名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现将人民陪审员拟任命名单(见附件)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任人选存在异议的,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陵区人民陪审员选任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如确有影响人民陪审员任职的情形,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公示时间:2023年5月4日至5月11日

联系电话:0817-6012689

南充市嘉陵区2023年人民陪审员拟任命名单.xls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 

南充市嘉陵区司法局

2023年5月4日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