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9787726/2022-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1-17

四川香柏源家具有限公司未使用防爆设备案

时间:2022-11-17 09:50 | 来源:嘉陵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1月17日,根据“护安2022”专项行动安排,局执法人员对四川香柏源家具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喷漆车间未规范设置防爆电气设备(照明灯具)。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现场检查记录、现场取证图片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该公司于2022年122日前将该项问题整改完毕。

    该公司喷漆车间未规范设置防爆电气设备(照明灯具)的行为,涉嫌违反《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三十条第款的规定,依据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六十九条的规定,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可并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由于该单位积极配合,建议给予该单位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5000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