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2-001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07

朱家德来嘉陵区调研食品饮料产业发展

时间:2022-05-07 16:5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深入嘉陵区,实地调研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响品牌、做优品质、提升品位,推动全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朱家德首先来到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技改迁建项目现场。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和企业生产销售相关情况汇报后,朱家德指出,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企业从原酒生产向品牌化迈进,不断提升生产效益。要重视品牌建设,打响品牌、做优品质、提升品位,不断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在四川燕京啤酒公司,朱家德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状况后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全力做大做强。地方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

       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朱家德深入该公司的厂房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他要求,要实施技术攻关,不断破解技术难题,提升产品附加值。要开展资本合作,利用技术优势引入社会资本,助力企业加快发展。要注重专利保护和运用,构建发展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朱家德在调研中指出,食品饮料产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加快发展,推动规模持续扩大、集群加速形成、品牌不断涌现。要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壮大产业发展主体,带动相关产业整体发展。要注重质量安全,推动全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