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14 18:0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9日上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和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

一是抓经济、拼经济、稳经济要学深学透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弄清楚经济怎么抓、怎么拼、怎么稳,推动全区经济企稳向好,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二是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要加强项目争引,经济主管部门要学政策、懂政策,全力做好第四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谋划和申报争取。要抓好项目入库,将项目入库作为评价项目工作成效的具体标准,扎实做好策划论证等前期工作,切实提升项目成熟度。要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分夺秒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

三是全力复工、复产、复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推动商场、酒店、街面“五小”、娱乐场所等有序开放。要抢抓中秋节消费反弹机遇,帮助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助推消费尽快企稳回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李广典、刘天灵、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王宗坤、程敏江、李琴请假。

满永德、秦小东、何江、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黄聪、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