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七届1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23 17: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20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青松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区各相关部门以及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深刻认识自然资源资产的重要性,树牢新发展理念,端正“绿水青山”政绩观,自觉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确保《意见》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二是做实审计工作。要将《意见》精神与全区实际相结合,细化完善评价指标体系,强化关键指标引领,突出指标刚性约束,筑牢生态文明建设的“审计监督防线”。

三是强化督查问效。审计部门要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织等有关部门协作配合,强化对领导干部贯彻落实自然资源保护、生态保护红线、耕地保护红线、河湖长制等党中央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审计,深化资源共享,打通信息壁垒,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会议明确:

由王宗坤同志牵头,区审计局负责,各地各部门全力配合,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程敏江、李广典、苏长龙、胥 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杜郎君出席了会议。

刘天灵、满永德、任凤华请假。

秦小东、何江、青武君、何革生、覃树平、黄聪、杜小春、刘杰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2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