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七届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8-29 17:25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823日下午,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全杰在区政府大楼81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七届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7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731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之大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要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各项工作,加强对重大部署、重点任务、关键问题的研究思考。要认真研究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四个发力”的丰富内涵,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一项一项转化为我区抓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三是坚决抓好工作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王宗坤、刘天灵、苏长龙、任凤华、胥勇、助理调研员王永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成出席了会议。

程敏江、李广典、代利义、李琴请假。

姚锋、秦小东、何江、青武君、谭斌、佘朝军、张瑛、杜小春、邓婷等列席了会议。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整理

2023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