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08

23家东部企业南部招工

时间:2023-02-08 17:45 | 来源:南充日报

为持续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2月2日上午,由南部县人民政府、瑞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部县总工会、南部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共同承办的“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023年浙江瑞安——四川南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该县新世纪广场举行。

招聘现场,各个企业的招聘咨询台前围满了求职者,咨询相关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工资待遇。工作人员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想在县城周边找份工作,既能照顾家里,也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大桥镇杜家井村村民王朝飞早早来到现场,经过了解后与县内一家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举办各类招聘会,架起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之间的‘桥梁’。”该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就业援助现场招聘会把缓解企业用工需求与农村劳动力就业相结合,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机会,让广大劳动者轻松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57家企业的用工信息,其中包含11家瑞安企业、12家温岭企业、34家南部本地企业,涵盖普工、文员、销售、装配等56个工种4336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35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2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