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2-01

复工返岗包机 助180名南充籍务工人员节后返程

时间:2023-02-01 13:50 | 来源:南充日报

南充是四川劳务输出大市,随着春运进入尾声,务工人员开始集中返程。记者获悉,1月30日晚上7时许,在南充高坪机场,180名南充籍务工人员登上了复工返岗包机MF8994航班,前往福建省福州市返岗。

“这次登机过程南充机场服务热情周到,大家都十分满意。”从福州赶赴南充负责带队的福州市就业中心工作人员陈炳涛介绍,南充人社部门和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春节前就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福州免费包机的信息,动员务工人员报名。同时,福州方面也通过联系重点企业,征集返岗员工名单。在确定名单后,统一为他们订购了机票。目前,这些员工在到达福州机场后已经通过当地人社部门和企业包车,安全回到了各自的企业。

“1月29日接到消息后,南充高坪机场紧密对接福州市就业中心和厦门航空公司,收集出行信息,协调航班计划,提前部署保障方案,安排运输、安检、机务等保障部门等,圆满保障了此次包机服务。”南充高坪机场运输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为该航班提供了专属值机柜台,安排专人对接引导,并设置专用安检通道和近机位廊桥登机等方便措施,全力保障了南充籍务工人员包机返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