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85426XD/2022-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11-11

乡村振兴在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时间:2022-11-11 11:25 | 来源:嘉陵区卫生健康局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1日,龙蟠镇中心卫生院帮扶干部赴胥家沟村开展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帮扶干部深入走访31户包联户,与他们促膝谈心,核查收入及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核实包联对象收支水平等实际情况,并就稳岗就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农产品销售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做了一次全面的了解和评估。从细微末节处关心群众诉求,真正把关心和温暖传达到包联户心坎上。立足新职责、新使命,包联干部每到一户,一方面按照要求了解实情,一方面给农户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切实把工作做到实处。

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包联干部与包联对象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