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3MB15925976/2023-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1-17

发扬传统 再立新功 为建设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3-01-17 17:45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6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廖伦志走访慰问驻南部队指战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廖伦志认真听取了队伍建设、应急救援等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多年来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应急抢险、消防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对此高度赞赏。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作出了建设现代化南充的重大部署,南充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全体指战员发扬传统,再立新功,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省军区南充离职干部休养所,廖伦志向王春苓、徐宗权两位老干部送去亲切慰问。他说,南充近年来发展迅速,尤其是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民生事业加快推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尤其是疫情防控新阶段下,要特别注意防疫安全。党委、政府会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全力解决合理诉求,确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